识栖元

咸鱼仙人扫落花🌸

月桂 / 壹

《月桂》

壹/一株月桂​



all让,全员*11,慎入。

如有雷同算我抄你​。




1.十一个装B爱好者。


       ​R1SE成团一周后,十一个少年入住了公司准备的豪华独栋小别墅。


       ​入住第一天,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少年们忙手忙脚地将凌乱的行李放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,就匆匆忙忙开始了分房环节的录制。


       分房环节意外的顺利。原因如下两点:一是少年们私底下商量好了,二是公司也给了点儿剧本。


       反正大家伙儿都是“Beta”​嘛。


       ​忙忙碌碌一整天的少年们精疲力尽,洗完澡后却又莫名其妙聚拢在了一起。在关闭了摄像头的小客厅里,十一个人一言不发,气氛极度沉寂。


       就在赵让小老弟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时,周小队长率先打破了僵局。


       “都成团了,那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,都坦白说了吧。”​


​       当初在创造营,为了让所有人公平竞争,节目组给每人派发了一箱强效屏蔽贴,一往上贴就AO不分通通是B那种。虽说有一小部分人在入营前就暴露了第二性别,但这也并不妨碍有一大群没暴露或伪装ABO的人。


       这不恰好,出道的十一人要么是没暴露要么就是伪装了的。​


       阿万艾斯亿,全员装B嘛。





2.信息素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先来吧。”​周震南绷着一张小脸,却又在一股奶糖味儿散发出来时变得放松懒散。


       “哇原来南总是奶香味的O吗!”​在大家惊讶的眼神中,夏之光同志千里送人头,果不其然遭到了周小队长的一顿爆锤。


       甜腻腻的奶糖味儿瞬间变得压迫感极强,根本不是一个Omega该有的。


       “O你个锤子,你南哥我是货真价实的Alpha!”​


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少年们还没从周震南是个奶香A的事实中缓过神来,就又接受到了一万点伤害。


       “洛洛你居然是Alpha?!”


       在翟潇闻一声惊呼下,瞧着软软糯糯人畜无害,一直稳居营内软萌小O排行榜前三的何洛洛放出了信息素。他是一个橙花味儿的Alpha。不过这个信息素可一点儿都不像是个A。


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焉栩嘉,夏之光,姚琛都如大家所料是妥妥的Alpha,信息素各有风格。老幺金瓜不愧对茶庄少主的称呼,是个龙井味儿的。夏之光则是清爽的薄荷。不过一直温温柔柔的话痨姚琛居然是具有攻击性的红酒,这也算是出乎大家意料之中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闻闻你呢?”


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翟潇闻更是让人大跌眼镜。一股子清甜可口的水蜜桃味四处蔓延,好闻得禁却又让人莫名排斥。


       得,是个蜜桃味的Alpha,比何洛洛的橙花味还O得离谱。


       张颜齐是檀香A,周震南对此表示真的很不爽。凭撒子这瓜娃子的信息素不是辣椒火锅这一类噻,还檀香,啷个回事嘛听起来忒高大上。


       营中最美Omega预定人选刘也的信息素毫不意外是馥郁浓香具有诱惑性的玫瑰,只可惜了这小狐狸是个稳稳的Alpha,而且老哥哥气场可不小咧。


       团内第二金瓜豪总的信息素倒是和团爹张颜齐的有那么一丢丢相似。草木香气,闻起来像极了雨后的树林草地的气息,清新脱俗到不得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本来还以为豪哥会是威士忌啊朗姆酒啊这类和姚琛一样有攻击性的,没想到你是这么清新一豪总。”


       白月光主唱一边调笑一边释放自个信息素。倒也不愧对自己爱喝咖啡和练出的肌肉腹肌,咖啡味的A。对此夏之光果断作死说如果和磊哥那啥那得一整晚都睡不着吧。然后他造到了温柔赵磊的咏春警告。




3.一株月桂。


       “那咱这怕不是一和尚庙。”夏之光被警告过后又不安分了,背靠沙发瘫坐继续作死,“本来以为洛洛和闻闻会是俩甜甜软软的O来着,嗐。”


       何洛洛表示这孩子欠打,和翟潇闻对视一眼后两人群殴了某小皮孩一顿。打完后何洛洛捋了把额前碎发,目光瞧向四周似是在寻什么。


       “让让呢?让让不是还不知道信息素和AO嘛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对哦让让呢?从刚刚姚琛放出信息素就不见人了,是不舒服回去了吗?”张颜齐挠了挠后脑勺,将屏蔽贴贴回后颈。毕竟一群A聚在一起总会有不适有排斥感,还是贴上的好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去找他。”姚琛起身打算去菠萝房找人,在路过客厅旁的公用洗手间时听到了一阵极其熟悉声音。


       那个声音软糯带点稚气,而且他似乎是因抑制痛苦而呻吟出声,声音百转千回,这下更添了几分甜腻。


       那是赵让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 “……让让?”姚琛喉结上下一滚,咽了咽唾液抬手敲门,里面的人似是一惊撞到了什么,伴随而来的,除了物品散落在地的声音还有人摔倒在地的闷响以及痛呼。


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嘶好疼……小,小琛哥呜,我没事的……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少年忍隐压低嗓音想掩盖原本的甜腻,却又似乎是摔疼了抑不住软糯小声地呜咽。


       姚琛眸色一暗,转动门把手发现门在里边锁上了,来不及思考当即叫赵让躲开将门踹开。门的质量不错,只是门锁坏了门没倒。姚琛没时间赞叹,目光立刻冲进洗手间想瞧赵让那不让人省心的小孩到底怎么了,等瞧到了瞳孔猛的放大怔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 赵让全身泛着正常时不该有的红润,眸蕴菡萏雾气,原本规规矩矩穿着的衬衫被扯开几颗扣子露出白净的胸脯,拼命咬住下唇却抑制不住到嘴边的细小呻吟。


       而在姚琛的眼睛收到强烈冲击后,一股极其诱人的月桂香猛的蔓延开来,浓郁到连客厅里的人都闻得清清楚楚,一时间许多人都红了眼。


       见情况有些不对张颜齐招呼大家把信息素拍上,翟潇闻贴上信息素后嗅了嗅空气中浓郁的月桂香,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这是……这是让让的信息素吗?好香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周震南和刘也沉默不语,只是起身猛的冲向洗手间,众人见状自然是跟上,却又一个两个都被洗手间中的一幕吓得愣在原地,突然红了眼信息素像是不要钱一样释放,一时间各种气味蔓延在空间中,却都覆盖不住月桂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”夏之光咽了咽口水,启唇哑声,“让让是……Omega?”


       下身的勃起他们忽略不了,而眼前似乎是被迫发情的Omega散发着蛊惑人心的香浓月桂香诱惑着他们。


       艹,要命。


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好难受……”瘫坐在地上的赵让再次闻到了一大堆来自不同信息素Alpha,后边传来的湿意他无视不了,后颈腺体的胀痛更是刺激着他的神经,情欲像潮水一般将他一点点吞噬。赵让握紧双手指甲刺进皮肉试图保持清醒意志,一开口却又甜腻勾人得紧,“哥,哥哥……帮帮我……我好难受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你们快出去。”刘也眉头一皱当机立断赶人,“让让发情了,把信息素收起来快点的!”


       听到室友兼团内老母亲熟悉的声音,赵让下意识地开始呼唤:“呜也哥……呜呜也哥帮帮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大家反应过来想反驳老哥哥,却又在小队长一个瞪眼下乖乖各回各房洗个冷水澡冷静一下。


       “让让别怕,哥这就给你找抑制剂。”刘也勉强保持神智想去给赵让找信息素,起身欲走突然被赵让拉住了衣角,一低头便是少年红润的小脸及无意识的呻吟与挽留。


       “也哥我真的,真的好难受呜……呜呜帮帮我好不好……”赵让扯开衬衫,脑袋一偏露出后颈因发情而红肿的腺体。


       月桂香愈来愈浓,丝毫不愧对桂花十里香的称号,刘也觉得他要再不选择那就不是赵让崩溃而且他先失去理智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让让我先给你做个临时标记好不好?”刘也半跪在地将少年抱入怀中,脑袋凑到人后颈,修长指节抚上腺体,成功引得少年一阵轻颤。


       赵让迷迷糊糊地哼唧了两声,刘也的体温比他低了不少,冰冰凉凉地让他想往上贴,振臂环住了刘也脖颈埋在人颈窝处蹭了蹭,一不小心逗弄得人身下有硬了几分。


       刘也真的快疯了,这小屁孩是当他柳下惠吗?利齿刺入腺体注入信息素时小孩一个惊栗,软得好像一摊春水般拢紧了依靠。


       刘也给赵让做了个临时标记。


       空气中弥漫着玫瑰和月桂。


       刘也将赵让抱回房间,这小孩看着高高瘦瘦的身上也没几两肉,安顿好后又忍不住在小孩软软糯糯的脸上印上个吻。


       等他去找团内兄弟们商量时,发现他们全都在樱桃房待着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也哥你回来啦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,月桂味儿的让让,好吃吗?”




汤源有话:嗐,本来想着让小琛哥或嘉嘉先来的,但想了想毕竟也哥是让让的室友而且是老哥哥老母亲,让让又是个单纯无害的小孩儿,想必对也哥会依赖点吧,所以第一个临时标记就给我们的玫瑰小狐狸啦。

​啊啊啊啊啊tag又打不下了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